close

經過了前一天的經過了前一天的折磨 隔天的行程就沒有安排那麼緊湊了

點這裡看上篇

第三天(2016/07/08) 

早上從上野車站出發前往大人小孩都愛的日清拉麵博物館

 

轉了一次車到了馬車道站

不用走幾分鐘就可以看到他方方的外觀了

Cup Noodles Museum
官網網址:http://www.cupnoodles-museum.jp/attraction/index.html

票價:高中生以上¥500 以下免費

營業時間:10:00~18:00

買了門票之後可以順便跟他們取整理券(晚點自製泡麵的時候用到的)

一進去就有一碗可愛的巨大泡麵 以及挑高的光線良好的天花板

右邊則是會讓你買到手軟的紀念品區(不用買票就可以進的喔!)

一上樓梯 會先看到一大片的拉麵牆

上面盡是琳瑯滿目的各國有名拉麵(還有台灣的唷)

緊接下來都是在介紹日清拉麵的歷史

但由於我看不懂日文 我就直接省略了那個部分了

(其實有中文介紹 只是太懶了 沒放上來 就等大家自己去發掘吧!)

裡面我看到最喜歡的就是這個裝置藝術

看到這碗白泡麵 有讓我流口水的衝動

所以我就只接殺到所以我就只接殺到三樓給他做一碗特製的泡麵了

費用只要¥300 也就是買杯子的錢而已

工作人員會先給個蓋子 好讓你不要把裡面都用髒了

再來就只是拿起桌上的彩色筆來塗鴉啦!

這就是你的Show Time~

只要在兩條紅線的範圍內不管要畫什麼都可以

我就只畫了他們的吉祥物

再來就是去排很長很長的隊伍 準備去選配料了

不過在排的途中 偶然發現了原來還有另外一種活動

似乎是可以參與製作麵條的過程呀

看到他們頭上戴的帽子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好可惜 必須是事先預約才行

這裡的阿姨會親切地告訴你要如何做下一步

還有這裡的選擇真的很多樣化 不僅可以選湯頭 配料還可以選四種

我個人很推薦海鮮湯底加上起司還有最熱門的小雞魚板

再來你可以看得到他在封裝的過程 完全透明化的製作過程 幫我解了不少疑惑

最後一個動作就是幫你的泡麵打氣 防止他被撞到

其實我覺得不就是一個噱頭而已 雖然很可愛 但卻不方便 我當晚就把它給消氣了

總而言之呢 如果你來東京的時候 不知道要排什麼景點 來這裡就對了 保證值回那500元的票價

因為不只有教育意義 還可以順便填飽你的肚子 (吃貨上身)

 

那天我從紀念品區那裡找到了一個超級酷的杯子

這個就是環保版的杯子 讓你可以不要在每次吃完泡麵後 就丟了一個大垃圾

像我這個泡麵量需求大的人 還是買個來用比較愛護地球

下午兩點回到上野站 開始了我們的採購!

那麼早的阿美橫町 還沒有跟晚上一樣有那麼多人潮

再來我就進行了很多藥妝及衣物的採購

途中就沒拍什麼照片

不過有一張前後圖!

哎呀呀 別說你們啦 我自己也嚇到了...

這一天還有一個小發現

從下午我們空手來到這時 店員們都先跟我們說日文

不過到了晚上...大家一開口都用英文或是中文啊!

因為遊客的樣子真的是太明顯了 想必一般的日本人可是不會像我們這樣的

再來晚餐選擇的就是好吃平價又美味的鰻魚飯

不得不說 這一間店的CP值太高啦!

最便宜的鰻魚飯只要500元而已呢

口感可以說是入口即化 而且鰻魚上淋的醬汁恰到好處! 

500元的雖然份量不大 但如果只是想要嘗試味道的話 就很適合點囉!

說了那麼久 到底是哪一間店那麼神秘???

答案是宇奈とと鰻魚飯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11-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第四天(2016/07/09) 

第四天的行程呢 打算一大早先去築地市場尋找美食

可是到的時候居然在下雨啊

地鐵站一出來能避雨的空間實在是沒多少 所以都淋的半身濕了

聽說來到這裡 一定要買當地的海鮮 不過因為是住在旅館 沒辦法下廚

只好隨便去一間場外市場的壽司店意思意思一下

我們一行人 看到的第一間店就走進去了

誰叫我早餐都還沒吃 哈哈

他一送上餐之後 我就覺得怪怪的 我明明就是點10個啊?!

但我原本還以為 他會繼續送上來

結果就這樣無疾而終了

最後我才拿著剛剛拍的這些照片跟他說她沒有送對

店員就用很好的態度跟我一直說對不起 他搞錯了

其實我才該感到抱歉啊 因為我沒有在第一時間跟他反應

 

接著 我沒有在築地待很長的時間

10點多就前往在赤羽橋站東京鐵塔了(跟築地市場只有三個地鐵站的距離喔)

從地鐵站一出來 馬上就可以看到亮眼的鐵塔

不過明明看起來很近 走起路來也差不多要10分鐘呢

一進門 映入眼簾的是一座座的小鐵塔

說實在的 裡面也沒有那麼多東西值得待那麼久

所以我們吃個快速的午餐 以及逛個紀念品店

1~2個小時就可以出來了

(跟超可愛的吉祥物拍照

在前往下一站六本木

在月台上發現了一個很新奇的東西

在此之前 我已經知道日本的販賣機會販售不只是飲料、零食這種東西

但我不知道 他還可以搖身一變 成為咖啡機啊!

不過因為車快到了 就沒有機會買來喝喝看

再來從赤羽橋上車後依照原本的方向 兩站後就到了

從地鐵站走路約五分鐘就到了六本木Hills

從他前面的廣場看到的是知名的裝置藝術-由法國藝術家設計的大蜘蛛啊~

順帶一提 這裡有個都市傳說 聽說只要是情侶走過這個下方就一定會分手 但信不信由個人啦

我原本打算在六本木Hills裡的咖啡廳坐著過了一個愜意的下午 來補足我前三天走到腿軟的勞累

不過我就是那麼的過動 大概過了兩個小時之後 就受不了 只好走出戶外透透氣

意外地走進原本沒有安排在景點內的朝日電視台

這時候天氣也已經開始由雨轉為陰了

好險我有走到裡面 因為是滿滿的可愛的公仔!

就算沒有要買東西 拍拍照也是不錯喔

多啦A夢也是由朝日電視台放送的

2015年夏天時 外面的廣場元有很多的小多啦A夢 但到2016就沒了啊

 

有帶小孩的家長 或者是童心未泯的人都可以來看看喔~

(又是一個可愛的吉祥物真想抱回家)

傍晚左右 天氣逐漸轉晴

一行人也悶得發慌的 最後選定一個地點去閒晃-麻布十番商店街

可以選擇坐地鐵去 或者漫步過去

不過我沒有在那裡拍照

就請各位讀者們自己去發掘一些好玩有趣的事物囉

 

第五天(2016/07/10) 

今天的行程呢 我會很不負責任的交代

沒辦法 誰叫我一整天都是在採購呢!

 

這一天起床的特別晚 因為就算太早起床 店家也還沒開門呀~

澀谷站除了舉世聞名的最繁忙的十字路口外 不外乎就是這一尊小小的八公像了

據說八公就是每天在這裡等待他的主人回家呢

足足等待了九年 直到八公去世

所以有人才為他立了銅像

轉個頭過去 就是百貨公司林立的景象 人群擠得像沙丁魚一樣 車輛熙來攘往 好不熱鬧

還有好幾間超大的H&M UNIQLO等有名的牌子

不但商品樣式多到爆 滿5000外國人還能免稅呢!

(不過西門町開幕了一間號稱亞洲最大的H&M 澀谷的輸了啊)

逛到3點 開始搭地鐵返回上野的旅館取回行李

準備搭Skyliner回機場了

在此 我遇到了一個難題!

接駁車那個時候還沒開放 而走路到京成上野站要20分鐘以上 根本來不及搭上我們訂的那一班

所以只好叫計程車了

結果意外的 這次搭乘的經驗讓我感到十分的舒適

我們等了半天 只叫到一台計程車 而且我那時候才發現 原來顏色不一樣的收費不一樣!

會講英文的也會比較貴的樣子

一開始叫到的這台計程車司機的英文沒有很好 他很緊張地幫我們叫到另一台車

是比較貴的那一種 但是他跟我們說 因為我們是外國人 而且那台車是他叫的

所以就算普通的價格 天阿 真是太感動了

 

而在一路上 司機也很健談跟我們聊了許多話 最後在我們下車時 說了聲「一路平安」

這樣子的對客態度 讓我十分的尊敬呢!

 

最後好險有他們 讓焦急的我們順利的搭上了那一班車

以上是愛做白日夢的高校生不專業旅遊記~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マ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